Monday, February 19, 2007

敏敏已埋葬了!

2007年2月7日,我獨自再到敏敏的墓前,因為他的墓地已經造好了!

乍看敏敏的墓地,石屎造的石躉和白色雲石的墓碑已經造好了,我親愛的敏敏卻在這些冰冷的東西之下,有生之年我不能再攬抱他胖胖的身軀,不能再親親他的面額,簡直心如刀割,淚如泉湧。

敏敏!你要知道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排第一位,無論你在生或死去,無論你是否在我身旁,你的聲音,你的樣貎,你的身體,你的所有不會在記憶中刪除,永遠都咁愛錫你!我知道你每一刻都感受到你對我有多重要,我知道你已經在天堂跟爹哋在一起,我知道你會在天堂等候著我,我知道終有一天我們永遠也不會再分開,在那處我們再沒有眼淚,沒有疾病痛苦,沒有憂傷,這是我們的神應許給我們的恩典啊!

敏敏,無論你往何處去,你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一定會在那裏重遇!我深深相信一定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