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轉貼老友兩篇blog

Saturday, March 17, 2007

準備飯局

好友安祖娜說想帶她的朋友仔造訪我家,探我的貓貓狗狗,我說無任歡迎,其後我想起她喜歡吃我的煮的東西,遂反建議不如那天留在我家吃飯,我煮餐正正經經的俾他倆吃吧。

怎料,她聽過我的初步構思後,竟說我煮得複雜,不斷說簡單點便行,我便笑稱,難道你要我煎隻旦,一條腸加豉油撈飯你吃麼...

現時,我初步已有少少諗頭...

最低限度一定要有湯,我會煲老火湯,我喜歡飲花膠湯,如無意外,我應該都會煲花膠湯。佐料我未想齊,但我應該會加百合,炒扁豆這些潤肺去濕的材料...

我喜歡蒸肉餅,清清地,又有肉落肚,亦是我最拿手的,所以我一定會整...日前與肥力提起這個飯局,和他腦震盪後,他俾了些我沒想過的idea,我應該會試這個新做法...

有湯有肉,自然有菜,我打算弄粟米粒炒松子,簡單得來又香口。另外,我應該會多弄蒜蓉蝦干蒸茄子。兩菜一肉一湯。飯方面,我會加糙米和紅米,如果街市那天的小棠菜靚的話,我加埋入去做菜飯。

想起我都好開心...

但其實我們還未定下日子的呢...

---------------------------------------------------------------------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相愛很難

不知道她今晚如何渡過...在家...或是出街飲酒...

有沒有朋友陪她呢...

她連我的電話也唔聽...我諗她可能連我都嬲埋...

我不是想對她說道理...只是對於他而言...她的反應實在太大...且非他所能預料....我只是替他覺得有點無辜而已...怎料就被扣上替他說好話的帽子...

不要胡思亂想...好嗎...?

相愛真的很難...不要隨便放棄...好嗎???


1 Comment


Visit hamichamic's Xanga Site!

大步欖過...

Posted 3/8/2007 9:46 PM by hamichamic
******************************************************
被Baby稱為黑色二月,終於過去,......
我承認相愛的確很難,應該珍惜!

相愛很難
唱:梅艷芳 張學友
詞:林夕
曲:陳輝陽

最好 有生一日都愛下去
但誰人 能將戀愛當做終生興趣
生活 其實旨在找到個伴侶
面對現實 熱戀很快變長流細水
可惜我 不智或僥倖 對火花天生敏感
不過 兩隻手拉得太緊

愛到過了界那對愛人
同時亦最易變成一對敵人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
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也許不愛不難 但如未成佛昇仙也會怕愛情前途黯淡
愛不愛都難 未快樂先有責任給予對方面露歡顏
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
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
然後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達 又擔心有人看不過眼

可惜我 不智或僥倖 對火花天生敏感
不過 兩隻手拉得太緊
無論熱戀中失戀中都永遠記住第一戒 別要張開雙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