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肖鼠的小朋友

今晚男朋友要應酬同事,剛巧我跟Benson一起乘車收工。縱然我跟這位同事不算交心,不過從他口中先知道,他以為知道我很多「秘密」,還有向我透露了他的女神--Carmen的最新動向,和他正面對的問題。

在三色台打混至今,除了賺到一個可愛的男朋友之外,Benson算是我其中一位較多傾談的同事,初入行我跟他因工作關係,經常有接觸,他比較其他同事投緣。

我經常取笑他對C型病毒的「奪」,跟Baby的「奪」差距不遠;
欣賞他小小年紀幹勁十足,平日工作已經忙得不可開交,還可以攪劇社、教話劇、甚至重有時間出書,聽講第三本快要面世。最佩服以他的微薄薪水,可以自資辦妥上述為興趣兼理想的東西。

聽佢講,有「算命師傅」話佢出年有正桃花,事業運勁好;不過佢話唔係個個肖鼠都一樣喎,要計埋好多嘢!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