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健力士咖喱雞紀錄

今天發了一個夢,夢見M小姐拖著Baby走進公司車的下層,M小姐坐在巴士下層車尾的右邊角落,Baby卻站在車尾......扎醒之後,他便call我。

他說今日下午須留在公司幫同事工作,起初我也不以為已;但扎醒之後就諗,唔知佢會唔會趁我唔會返公司,便跟M小姐lunch呢?甚至他是否幫她在工作呢?

見面後,他沒有主動提起,於是我便問他跟誰午膳,他的答案便是三位主持跟他們二人;他沒有主動說他有冇坐在她的身旁,於是我便問,他答沒有,不過又湧起了心痛的感覺。可能我的表情出賣自己,他問我有冇咩事,那一刻再哭不出來,只是沉默了一會,我再三強調只是一會。

那時有說不出的委屈,便驅使我忽發奇想,我想他知道「痛」的感覺,於是便一口咬他的手肘。雖然不能成功地留著牙印,但肯定他感到我的「痛」!之後更在他的心口和背脊等位置,免費送多幾隻咖喱雞,心情才能平伏下來。

看著他的背脊,心裏便想以「咖喱雞」砌出一個「哈哈笑」(smiling face)出來,究竟可唔可行呢?

有朋友說,製作一口「咖喱雞」(love bite),猶如太空人上月球插國旗,宣示主權的象徵。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將「咖喱雞」呢種文化發揚光大,打造好像「梅花鹿」圖案的咖喱雞「王國」,甚至要挑戰健力士紀錄大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