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惡人又出招!

阿O將會於今年底離職,明年執教鞭。阿O的離職令我再反思,我在三色台到底還等什麼?母親大人每天嚴厲叫我辭職多次,我便一次推一次,......

如果唔使跟廠,對那惡人的話,我無須考慮;然而,為了逃避一個無殺傷力的同事而辭職,卻未至於如此不智。終歸還是考慮蕭師奶這個主觀意願,加上自己可不可能長期睡眠不足??

自從我用「以靜制動」的方法之後,惡人的確收斂些微她對我的責難,直至今日,她夾埋導演Ann叫我自己調動rundown,無須理會兩位老闆!我當然不會上當,懶理她們不斷打我手提趨趕,直接向美國人以SMS匯報,攪到美國人連廠都唔開走上嚟,重新排過個rundown。美國人排完之後,便說:「又要整過,嘥晒啲時間!」

當我在惡人面前重寫rundown時,昨天她叫我唔使寫,因為我唔幫她趕導演們edit;今天,她又叫我唔使煩,寫晒成個星期的rundown,免得到時又要改!

惡人這招頗高!為什麼女人在更年期臨近,便會欺負身邊的人?暴躁和亂發脾氣,終日花心思在挑別人的骨頭,將自己的責任推給他人,口口聲聲說世界不公平者,何不先做好自己的份內事?

太陽底下無新事,因為太陽伯伯照好人,也照歹人!惟有對自己說,別要學此等令人咋舌的惡行,做別人的絆腳石很大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