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現代愛情態度

Benson跟我說,最近他放棄了追求一位女孩子,原因是他沒有打電話給她,她便不會主動打電話,所以Benson聽從朋友建議,試吓唔打電話一個星期,睇睇個女仔會唔會打返電話給她,咪令到個女仔以為男仔緊張個女仔係應份咁,結果那位女孩子真的沒有來電。一個星期後,Benson打電話去,她說她很擔心,但男方覺得沒有意思,便毅然放棄了。

Benson覺得無癮,女孩子很難服侍,打電話又怕煩住對方,唔打電話又怕冇咗!在場的台灣人聽完,便笑言追女仔應該向對方說,得閒先至打俾佢!大家認同!(這倒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呢件事之後,我八卦地將我的感覺向Benson說,事實證明Benson對Carmen真的有感覺,惟女方嫌男方年紀比她少,所以這段感情便不了了之,我便將Baby比我少9年的事相告,希望鼓勵他追求Carmen,起初他反應不大,經我和阿O鼓勵,他似乎將會有所行動。故事待續!

可能這對小冤家是比較親近的同事,我也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