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狹窄的心窩

從未計過一張床應該容納多少人;
從未想過一段感情可以包涵對方多少優點缺點;
從未試過纏綿後,對方第一時間想起的,竟然是...這樣。

還未曾一起睇燈飾,
還未曾一起睇煙花
還未曾一起看過雪,
還未曾一起倒數新年,
還未曾擁有一幅相片...
或許,還未曾認真地深深相愛過!


讓我做只路過蜻蜓 留下能被懷念過程 虛耗著我這便宜生命
讓你被愛是我光榮 無論誰在嫌我煽情 不笑納也不必掃興

哭我為了感動誰 笑又為了碰著誰

看著你的眼 勾引我的淚 為何流落溝渠

不寄望會感動誰 只怕我會比你累

愛是你的愛 不吻我的嘴 又憑什麼流淚


狹窄的心窩原來容不下:
一段未必發生但已存在的第三者感情!
一句似是而非的謊言!
一個被嫌棄的事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