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可以平靜處理嗎?

<轉貼友人的blog>

今日安祖娜心情欠佳,我約了她吃個晚飯,聽她訴苦。聽罷,我還能說什麼呢。希望她可平靜處理。

飯後,我們去了吃甜品,但入口一點心甜的感覺也沒有,吃後還覺得辛苦,早知就不吃也罷。

我和她由觀塘apm行去甜品店,再由甜品店行去牛頭角,其間我三次問她,會否過去我家過夜,她三次也婉拒。其實我是擔心她而已,心想整晚陪住她聊天也好,但沒想到在地鐵站分手時,她卻反過來警告我,叫我早點回家,不要到小公園蕩。

呀,是呀,我最近每次心情麻麻,放工後不想回家,便會去廣播道街頭,即浸大斜對面的小公園坐,盪盪鞦韆,令自己心情好過點。我通常一坐便個多小時,然後才慢慢行上去返屋企。

但此舉總令安祖娜覺得好危險,但我不覺。不過為免她擔心,我通常都會乖乖的回家,在家發呆。

Posted 2/2/2007 at 10:47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