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無聲彷有聲

無聲仿有聲

作詞:謝霆鋒/李敏作曲:伍樂城

不懂將迅息輸送嗎而這次叫妳真的驚訝
最美亦最真卻像似假
偷泣的聲音沙與啞而妳說妳快樂而害怕
妳不信任愛嗎
和情人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好嗎
這訊號以無聲仿有聲領略時未需解碼
和情人緊緊擁抱來代替講話好嗎
妳快樂眼淚想灑了而不准你灑
我在旁請不要害怕
不懂得講出心意嗎仍欠語句唇邊輕輕掛
給些信心好嗎
聽到低泣的聲音沙與啞
而我說我會來付代價
我心痛但妳聽到嗎
凝神凝望妳這串淚時
我發覺我已完全會意
而無用妳的啟齒


*今日放工偶然重聽這首歌,便會想起你為我花過的心思,
拍拖後第一份送我的日記簿,好讓我記下你的愛意;
拍拖後第一個月給我的「幾米系列相思對筆」,好讓執筆時便能想起你;
每次我愁眉不展,你便用手撫平緊皺的眉心;
每次投入你的懷裏,便能瞬間平伏心情,感到安穩......

常常擔心要你兼顧家庭、工作、感情之間,時間如此緊絀......
今早由九點幾開始感到不妥,十點幾想call醒你,十一點幾見阿P搭乘廠車返工,十二點幾你仍然未覆我的message,終於按奈不住致電給你,發現如我所料,又令我對你增添一份內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