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最折磨自己的人永遠是自己

由於某位同事的工作進度,加上Carmen需要製作「舊酒新瓶」,故此我保守估計,未來一個月仍要跟廠,算是打擊麼?未算!

最折磨自己的人永遠是自己,這個恆常道理應驗在我身上。胃酸倒流的情況雖然沒有之前般嚴重,但腹脹不適加上缺乏休息時間,令我難以集中精神工作和思考。縱然我已經在一個星期內睇咗三次醫生。

情況已經上報給台灣人和美國人兩位老闆,要理解美國人無奈,台灣人有此安排實屬正常,換轉是我亦惟有如此調動。不算什麼犠牲!

要調整的應該是自己,權衡輕重,以後還是別硬頸寫浪費時間的實稿了,免得吃力不討好之餘,累壞已響警號的身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