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Hope has returned!

過去半年沉溺在憂鬱自責,討厭自己未能從艱難中重新振作,上月的心情更加跌落歷史性新低點,可恨自怨自艾,不斷鑽牛角尖,更令家人朋友擔心!

我承認我是貪戀別人的關心,得寸進尺,永無休止,一覺醒來,迷失自我,自信無從......
明知性格使然,天生固執,妄自尊大,處處碰壁,傷痕累累。

"Hope is God's Spirit coming into a human being to change their life and perspective!"

以前我在低潮時會問神,為什麼祂要將我掉落如斯田地,
就像孩子嚷著父母買玩具般幼稚,又似失敗者怨天怨地.......

父親離開我,因為我的命不好;
媽媽不理我,因為我不夠聰明乖巧;
友人嫌棄我,因為我不懂表達;
丈夫背叛我,因為我從來沒有任何優點......

每次買機票出門,最怕填表上那一欄緊急聯絡人的姓名,
他離開之後,其他朋友工作忙,惟有靠阿賢,算是男人的名字吧!
上次跟honey報旅行團時,我說了我的難處,
honey便叫我以後出門填她的名字好了,放下了心頭大石!

徬徨無助,幸有安全網!
生命巧妙契合,冥冥之中神仍在掌權眷顧,
非基督徒朋友提醒我,祂賜給我很多難得的朋友,
這個安全網永遠牢不可破,還算不幸嗎?

生命本由痛苦開始,快樂反倒令人墮落。
人永遠在逆境時才最需要神,這是我近幾年的寫照,也是因為成長!
守住了失落的心志,還有盼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