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I can't handle this...

昨日傍晚收到Baby的短訊:「我好掛住你,心肝!」心裏很憂懼、害怕,跟L傾完之後,更覺得應該跟他說清楚,可是連自己都未清楚......貪心抑或是什麼.......

直至子夜時分才開始漫長的三小時「案情重組」,但結果卻令我更加confuse和對自己失望......

我直接了當問他,第一次「肯定」答案:「很好的朋友!」「好似家姐!」因為他覺得我值得他對我好,所以便對我好。
然後我很坦白嘗試道出心底裏的感受,分不清楚,不情願傷害別人和自己,總覺得這個火頭是我先撩起,他則安慰我別太介意,他當作這是「遊戲」,他太投入「角色」,什麼牛唔飲水唔噤得牛頭低之類,由他結案陳詞,他問:係咪要delete "Baby"的身份,可否保留這特殊的身份?抑或以後不許再提?甚至給我時間冷靜?我不知道!大家同樣覺得這種感覺很怪!!

說笑一會之後,他仍然在說當我是家姐和好朋友,但強調這是現在的感覺,不排除將來會發展,問我需唔需要諗下?諗咩?既然他已道出他的感情純屬友情,便無須多想,仲諗咩?「可能你係既時候,我都係呢!」跟著我便哭出來,我分不清他幾時講笑、幾時講真,受不了!......不久大家便又再扯開這樣尷尬的話題。

講講吓,我便說自己太「奪」,年紀受不了再面對那樣「等愛」的負面感覺,連自己都不敢承諾別人,怎可以要求別人對自己一心一意的好?或者是年紀大的關係,或者未放低過往的包袱,或者自己不配受寵愛......「唔係架!你仲有吸引力架!你一定會揾到一個令你可以放低呢個包袱既男人架!」怎可能還會有?他開始又吞吞吐吐:「係真架!我做既嘢係真架!你真係吸引到我架!」我再問他,他細細聲重覆說:「我想試!」「可能係好奇,可能係未試過...算喇!當我無講過!」我又哭了......我分不清那句說話屬真,那句說話屬假......我責怪他不應再拿這事講笑,他只是不斷說:知道、知道、知道......,他方寸大亂地道歉,但為什麼要向我道歉我也攪不清!

今天他再沒有說「心肝」,我也沒有叫他「Baby」,只覺得他像平日一樣一早send SMS話我知我會搭幾多點鐘車,趕唔趕到車,陪我食早餐和lunch,大家好似努力淡化昨晚的事,他表現得很talkative,很想逗我開心似的,but I can't handle this.

早餐時他問我:會否因昨夜的事,影響我留與不留在三色台工作?答案是不會,未來兩至三個月不會有大變動,但至於之後,我也不清楚。

點解會攪成咁核突?點解唔可以順其自然?點解現在仍會感到害怕和despres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