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我的軟弱潛在著力量?

今天買了五盒Merci返公司,分別送給Baby、兩位老細、阿O和Carman,因為在這段期間,他們幫了我大忙。阿O和Carman收到禮物很開心,至於兩位老細沒有表示過什麼,唔知佢哋收到開唔開心呢?

今日與L傾過我最近的confusion,她說如果他高一點,年紀大一點,便好了!是嗎?在我眼中的Baby雖然樣貎普通,也有他的缺點,不過算是好男人,待我很好。她曾經叫我疏遠他,我知道我辦不到,但要我投入再愛,我知道我沒有勇氣接受新的感情。這或多或少是我根深柢固自己不配有感情幸福的過去有關,容易被感動,亦同樣容易get hurt!

他今天很忙,早餐之後便沒有時間陪我,又是一個「玩笑」嗎?

可能這次又是「順服」和「等候」的功課,我深信神會有祂的旨意,美好的安排,縱然我覺得我已經擁有很多不配受的東西,將來的事惟有祂知道,無須著急揭盅。

今天的靈修電郵思考以下問題,仍未想到答案,我的軟弱潛在著力量?什麼力量呢?

傷痕變星痕(二)

蕭律柏


“……你就作貧窮人的保障,作困乏人急難中的保障。”
以賽亞書25章4節


軟弱有好幾種類型。有的是跟別人造成的傷害有關,有的則是由生活本身和它的成長過程所導致的。還有一些軟弱,與我們各人的個性和特質相關。也許我們非常容易輕信別人,也許我們的感情天生非常敏感。由於這些特質,我們發現自己很容易受傷。

你生命中有那些軟弱的特質呢?你想過這些特質所代表的潛在力量嗎?讓我們為它們列一個清單,然後認真思考一下這些“軟弱”可能伴隨的所有潛在力量。

我的軟弱潛在著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能感到自己的態度正在改變。
我正把自己從前的軟弱轉變為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