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被困將軍澳!

中秋節的補假要返公司lock帶,補回之前的「假期」,明天還要返工,算不上辛苦,不過很久沒有用手寫咁多字(22版採訪簿),所以隻右手中指好痛!

昨日收到台灣人的order,有幾篇稿要急寫,所以之前的稿要hold住先,我希望下星期趕得切出街。越來越聽得多有關某人的負面傳聞,越來越覺得跟他溝通出現問題,須想想辦法怎樣解決。

我跟Baby說試過兩次台灣人不接我的電話,他估計台灣人不知道怎樣安慰和面對我,我沒有打算深究他的估計會否有落差,但今天他向我趨稿,一小時之後call台灣人,留口訊問他是否須要先行審閱,他用SMS回覆叫我email俾佢,我sent咗之後以SMS覆他「Done」,Baby聽完之後狂笑,不明所以。

昨日與Baby約好今晚等他的show完咗之後慶祝中秋,結果被他「遺棄」在公司,Baby竟然做完個show之後坐觀眾車離開,我大安旨意以為10:05坐公司車離開,but原來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係冇咗呢班車,被困三色城內,生果報那邊又沒有救兵,須坐的士出坑口meet他。本來他提議到聰嫂食糖水,但去到之後見太多人在門口等位,輾轉到對面的茶餐廳宵夜,當然這餐宵夜由他埋單。

坐地鐵的途中,被他狠批我應該不會再婚,可能會同一個愛錫我的人一起;他則會視乎有誰肯喜歡他,便會跟誰一起。他又強調早兩天想跟他的組女有「進一步」,但他所謂的「進一步」只因他dry咗廿幾年,並非去到「好盡」果種,又強調他唔會去滾,又話之前那位Virgo其實很想跟我kiss,如果我主動親他,他應該會就範,諸如此類,講到鬼咁興奮,人哋唔知仲以為佢飲醉酒。

如果真的如他所說,那一晚或者我這幾年的歷史會改寫嗎?傻瓜!就算那一晚如他所言,就算發生了,雙方都會冇安全感,最重要是曾經甚至現在,他介意我的過去,我自己亦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