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來自處女座的短訊

患難見真情,這星期經歷一生最黑暗的日子,深切體會。

別了敏敏翌日早上,馬丁倍我談了很久,我知他很擔心我,但又不懂如何安慰,他坦言每次跟我說話之前,都會有點顧慮。有時覺得他這樣年輕,太難為他了。「唔駛同我噤客氣咖!哈哈!噤樣我先有存在感!:P」
認識這位小朋友和其他好友是我莫大的福氣!

我發現時下原來潮行以手機短訊傳達關心。
P:「不知道該說甚麼,但傷心過後,請妳勇敢面對」
我答:「老朋友,別太高要求啊!我從來不是強者。THANKS GOD,還可以撐得住!至少知道有人(包括你)關心,感覺不孤單已經好幸福!」我出自真心的感謝他,想不到造出反效果。

我將這段短訊給馬丁看,我跟他說這一位朋友頗關心我,可是我們之間總好像缺乏一點默契,而且這位處女座的朋友平日用字精鍊,很難想像他會寫這段短訊給我。然後馬丁表情怪異地說:他估那人應該想了很久才寫這段短訊,要是他自己收到我這樣的回覆會有點不好受,反而簡單回覆他「thankyou」,甚至不回覆他,反而無損大家情誼。

坦白說,我真的不懂如何跟這位朋友好好相處,或者大家的步伐從不一致,或者我對這位朋友不應存在任何感覺反而更適合。

當年為父親大人守喪那夜,我希望見到Wallace,心裏想他可能不會到,結果他還是來到,僅僅向我報以一個温柔的微笑...不知道到那天的情景會否跟昔日一樣?傻瓜!明明說好了不作多想,為什麼還有期望?既然大家當初已經作了選擇,多想無益!

1 comment:

koala said...

我的睇法和馬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