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Past is past

拒絕將未來生命的主權交給過去的傷害!如果你害怕再次受傷,那麼你就永遠不能突破過去而獲得自由。
The past is past. I am alive today and living in the light. I am filled with possibilities for today!

三日來腦便秘的滋味確實不好受,很久沒有試過無頭緒寫稿。三個月以來不停地寫,原來腦子會作出嚴厲反抗,久別的頭痛重臨,完全集中唔到精神。寫了無數的Spa Feature之後,還要發掘新角度,詮釋深到嘔的terms,到頭被Sampson改為配音,早知唔使攪咁耐!

昨夜印印發惡夢呱呱嘈,跟住輪到我。
竟然夢見到他的「女兒」和她,爬水渠避債逃亡,經過我的窗口,
他望了我一眼,便拖著她和大約三歲大的女兒跑了。
之後打聽,他不願再見我......

但願這一切不是事實,除了再見面碰頭之外!

3 comments:

koala said...

你做乜發埋0的咁的夢呀...

Angel said...

發夢呢d嘢邊度控制到架,我都唔知點解,不過總覺得他最近可能有「麻煩」,印印話佢可能做第二任老豆喎!

究竟係咪真,無人知!

koala said...

做第二任老豆...? 咁恭喜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