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EXCEEDING

今天約見UNCLE,忍了個多月的事情終於向他說了,他囑咐我考慮決定一些事情,並且一星期後觀察進展,心裏不其然向下沉。

之後,我去了取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新眼鏡,戴上了感覺很正,不容易移位,而且經過加工設計後仲好潮好SHARP,HONEY都讚幾好睇!惟一「缺點」就是戴著它行街好似好多人望住咁!香港人就係咁奇怪,見到街上有人戴類似太陽眼鏡的物體便會很好奇!HONEY教我,如果有人話我日光日白戴太陽眼鏡,記住要話返佢「唔通天黑先至戴太陽眼鏡咩!」仲有呢副都唔係太陽眼鏡,記住「超」佢!

此外,還有2件事情總算「水落石出」了,
頭號顧問和二號顧問向我說,
她們早已覺得某君對我有意思,只是他未有行動,
二號顧問更認定他是我的Mr. Right。(唔係啩!好驚喎!)
第二,她們個別了分析「男主角」的心態,我們的觀點都是大同小異。

我認同HONEY所言,感情可以很簡單,喜歡便喜歡,不喜歡便不喜歡,一點也不複雜;
不過,既然對方反應如此,便多想無益了!

No comments: